没办法

2017.3.26
这图片是我昨天拍的。昨儿一天都在下小雨,在家憋了一早上的我决定撑把雨伞出去走走顺道吃个午饭,在马路两边的绿化带我发现有这处的景色和其他的不同。这里有些叶子还没变绿。好像还舍不得离开冬天。
昨晚,好哥们说,他要抓住单身的尾巴,趁着老婆不在家,最后在好好玩一把。所以昨晚又是喝酒又是唱歌,最后还去泡了脚。折腾了一晚,凌晨四点才睡下。哥们说,这是他最后一次这样疯玩了,以后每天都要12点前回家,这一晚全是对过去的告别吧。
很多时候,做某些事,我们都需要一些举办一些仪式,比如,你出生时的满月酒,高考结束的成人礼,你有了人生伴侣的婚礼等等,我想,这些仪式见证了我们的成长,也让我们的人生有了分界线,我想,这是好事,它更能让我们告别过去,去迎接新的未来。
但是。是不是我长大了,嘴就变笨了。昨晚哥们在我耳边絮絮叨叨的说了一堆掏心窝子的话,我一句也没听进去,我根本就懒得听那些屁话,酒话。那些屁话,酒话,对于现在的我,简直难以启齿。可能这些话我听虚伪的人说多了,已经麻木了。
说点有意思的吧。
说好清明去武汉相聚,被朋友放鸽子了。那好吧,我就去厦门玩玩吧,想想上回去厦门应该是5年前了,高中毕业那会。好在厦门也有一个十年的朋友,我要去找他吹吹海风,喝喝小酒,聊聊人生,逛逛中山路,游游鼓浪屿,最后还要在吹吹牛逼,讲讲故事,哈哈哈。晚安,大家。

评论
因为简单,所以迷人。

关注的博客